首頁
活動說明
陳光進 總經理

學歷:
中原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

現任:
鑫益強營造有限公司
保利國際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義烏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啓航國際喪務有限公司/一天山生命紀念館

演講摘要:

「教育」是所有國家明定最重要的政策。幼兒是人類發展的關鍵。當中陳光進總經理加入一些數據和統計支持,明顯的吸引著同學們的眼球。柏克萊集團在1990成立巨象文教企業社以幼兒美語教材經銷代理及中/外藉美語師資任派管理為主要的服務項目。在2000年入股慶安國際幼教致力發展中國大陸的幼兒教育市場。其後更成立世航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研究3-15歲的Weego美語系列教材並推廣至中國大陸與韓國,並且先後接受委製台灣知名出版社之出版品。最終更於2010年成立常州市武進區錦繡幼兒園以深入幼兒教育的事業。

中國大陸開放二胎政策每年的人口新增800萬,這代表將擴大幼兒園消費市場的需求,尤其近年高端消費市場的需求缺口愈來愈大。陳光進總經理在演講中不時加入統計數據的圖表讓學生更容易了解集團的客觀資訊,同時也增加了其理論的真實性,讓學生從中學習至演講的重點和技巧。其後經過大陸兒童教育市場的一些分析,發現城市家庭平均每年花費在子女教育的費用上都十分的高。這時柏克萊集團決定進一步發展幼兒教育界,除了錦繡幼兒園外,更有永嘉幼兒園、武進區柏克萊幼兒園、武進區史丹佛幼兒園等,另外更有一些國際教育園區的規劃正在準備當中。柏克萊集團能把握政策的改變而決定投資,這是擁有十分的決斷力和策略。